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中山街街道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6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连日来,渭城区中山街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条例》内容转变成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以优质的服务推进街道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营商环境软实力。

强作风整顿,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及《条例》,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存在的不足自警自省,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干事创业、勇于创新,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精简机关窗口各类审批、证照等事项,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强服务民生,社区党支部探索资源共享共建。各社区支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自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促进《条例》具体规定与社区工作实践有机结合。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壮大社区招商工作的凝聚力,挖掘人才队伍优势。强化业务培训,更新招商理念,形成基本公共服务、公益服务、市场化服务全覆盖的便民服务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强政治引领,“两新”组织培育营商环境新动力。两新党组织纷纷组织学习《条例》重点内容,强化企业服务意识,把党组织政治优势转化为两新企业发展优势,以党建平台促营商环境优化,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并积极对如何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等方面进行党内沟通交流。(B)⑧

新闻推荐

敞开大门追赶超越再谱新篇 陕西对外开放逆势突破

中欧班列“长安号”去年全年开行3720列新华社发夜幕降临,不管是游客还是市民,漫步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仿佛置身于梦里...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山街街道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