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足不出户囤年货 平安喜乐过大年 2021“秦味咸阳”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7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近日,由咸阳市商务局指导,陕西买通卖通商品现货市场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秦味咸阳”网上年货节启动上线,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咸阳本土电商平台购买特色年货,体验“云逛咸阳”的新零售模式。

本次网上年货节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主题,通过陕西买通卖通、京东等电商平台,为咸阳市民提供米、面、油、肉、蛋、菜、奶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以及本地特色美食产品,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咸阳特色年货,满足和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

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陕西买通卖通电商平台,或微信搜索“买通卖通”公众号,进入后点击“花心街”APP按钮,即可进入2021“秦味咸阳”网上年货节页面。目前,该平台已整合世纪金花、华润万家、人人乐到家、永辉生活、兴盛优选等本地服务商和市内50多家电商企业上线参与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

此次网上年货节将汇聚优势资源为咸阳本土品牌赋能,鼓励引导电商企业拓展新零售渠道,以最快速度达成线上消费,进一步丰富贯通城市农村、线上线下、到家到店等消费场景,让市民足不出户囤年货,平安喜乐过大年。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和促消费活动,发挥“O2O到家”“APP线上购物”等服务,与全市电商一起,全方位保障群众网上购年货,居家过大年。(B)⑦

新闻推荐

秦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

本报讯(记者宋超)近日,秦都区教育局召开了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就教育系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不出户囤年货 平安喜乐过大年 2021“秦味咸阳”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