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卫健委扎实做好咸阳市“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2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联国 记者 吴萍)为扎实做好“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卫健委精心安排,周密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的健康保障。

2月20日,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及机关人员对“两会”代表委员入住的10家酒店及大秦剧院测温扫码、现场消杀、急救器材、药品准备及参与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人员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要求“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为确保咸阳市“两会”圆满顺利召开提供坚强健康坚障。

早前,市卫健委专门召开会议,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市卫健委主要领导挂帅,下设“两会”医疗保障、人员管控、会场防控、食宿防控、应急准备、物资保障等工作小组,及时协调有关机构给会议代表委员入住的10家酒店及大秦剧院全部安装了红外测温设施;从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抽调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大秦剧院及会议代表入住酒店的大堂、电梯、房间、餐厅、公共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对各公共场所卫生进行监督检查;组织有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上门为3350余名参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检测服务;抽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15医院和咸阳彩虹医院等六家医疗机构20余名医护人员提前到达代表委员入驻酒店进行医疗保障服务,为所有参会会议代表及工作人员发放了3350个健康包,各项保障工作于2月20日前全部准备就绪。 (F)(2)

新闻推荐

咸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记者高依)2月20日,记者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务组获悉,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目前,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卫健委扎实做好咸阳市“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