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7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联国)4月15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方案》,安排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方案提出,要按照应接尽接、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提升接种能力,倒排接种工期,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逐步扩大接种范围,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全市预计接种约为226.6万人,5—6月需每日接种约7.6万剂次。

方案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要迅速召开接种工作推进会,广泛动员、全面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扩大接种覆盖面。要拓展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合理制订接种计划,采取统一组织、集中接种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接种安全。要抓好人员培训,严格操作规范,加强医疗保障,及时做好异常反应应急救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动员,提高疫苗覆盖。加强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正面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力争“应接尽接”。要加强监督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对接种进展进行全面分析评估,对政策落实不到位、接种进度缓慢、出现库存积压的地区和单位督促整改,驻点指导,确保按期完成接种任务。(F)(2)

新闻推荐

夜跑偶遇剧毒短尾蝮蛇建议市民散步尽量不要进入路边草丛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竟然有蛇,还是两条!”4月22日晚,市民张先生与朋友在咸阳湖秦都桥下夜跑时,偶遇剧毒短尾蝮蛇,并拍照、录视...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