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省市媒体看咸阳建设板块 体验城市发展之旅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观赏咸阳美景、观摩重大项目、参观市民文化中心、畅游双照湖公园……4月29日,咸阳市举行“今年花开逛咸阳”看城市建设板块活动,17家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和市民代表,共同体验咸阳高品质发展之旅。

4月的咸阳,春意盎然。漫步公园湖畔,花红柳绿的景致美不胜收。在咸阳湖畔,观摩团参观了古渡廊桥、渭水金滩、细柳营公园,观赏郁金香、月季花展区,详细了解古渡廊桥和渭水金滩的建设、管理、运行、治理等情况。

“咸阳这几年发展得很快,让我感到月月都有变化,年年都有进步。特别是渭河两岸,把咸阳的历史底蕴、城市文化都在这里逐一体现,相信咸阳的城市品质会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陕西网记者王保训感慨地说。

在高科一路高架桥、跨渭河大桥项目以及渭河南路河堤路加固改造工程中,媒体记者们集中采访了桥梁建设情况,观看了大桥建设短视频,近距离感受咸阳桥梁项目建设的火热。站在“高颜值”+“高科技”+寓意着咸阳的“XY”造型的高科一路高架桥上,大家纷纷拍照摄影,赞叹咸阳桥梁发展的快速。

走进市民文化中心,观摩团在科技馆、非遗馆等展馆内,再次感受到了咸阳建设文明城市的成果,及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决心。在双照湖公园赏樱花,在如意塔鸟瞰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在奥体桥上逗锦鲤……一路上,大家对咸阳的美景赞不绝口,对咸阳的发展充满希望。

“这几年,咸阳建设的民生项目越来越多,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家乡的发展,群众的获得感更是有了极大提升。作为咸阳人,我感到特别骄傲。”市民代表刘莉说。(B)⑩

新闻推荐

《咸阳十二时辰》宣传片暨《渭水长歌一路向阳》 3D影片首映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本报讯(记者郜雅昱)4月29日,《咸阳十二时辰》宣传片暨《渭水长歌一路向阳》3D影片首映式在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媒体看咸阳建设板块 体验城市发展之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