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全市春季“体彩杯”少儿围棋联赛开赛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2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5月1日,咸阳市2021年春季“体彩杯”少儿围棋联赛在秦都区联盟小学开赛。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秦都区相关领导和运动员、裁判员及来自全市20多支参赛队的小选手参加开赛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之年,为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十四运会浓厚氛围,在全市举办的“今年花开逛咸阳”全民全运之旅系列活动中,少儿围棋联赛是其中一项重要赛事,通过本次少儿围棋联赛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传统体育项目,让围棋这项古老而富有智慧的国粹发扬光大,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培养中小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比赛现场,各个组别的参赛小选手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比赛,每一步棋都认真思考,用智慧在黑白对弈中感受围棋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示了小选手们精湛的棋艺。

这次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反映出咸阳市围棋的普及程度和围棋进校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比赛,有效检验了全市小学围棋总体水平,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围棋的普及推广具有重要意义。(B)⑥

新闻推荐

咸阳市供销社加强“四社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赵鹏)4月27日、28日,市供销合作社按照“三包三促”工作机制,到秦都、渭城等13个市区县供销社,为首批获得市级“标...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春季“体彩杯”少儿围棋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