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酒驾被暂扣驾驶证还开车上路 见交警查车忙换座仍被识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9-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一男子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期间,竟还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当见交警查车时竟连忙调换驾驶员,但此举仍未逃脱交警的“法眼”。

9月14日9时2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永寿交警大队客运办按照大队安排,在永寿南高速入口设卡检查出入高速的车辆。此时,一辆红色鲁N号牌的小型轿车驶出高速收费站,该车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过往车辆时,在距离检查点不足100米的地方停车,在车内调换了驾驶员。

本以为这样做会蒙混过关,没想到这一切早已被路查经验丰富的交警看在眼里。执勤交警判断驾驶员肯定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立即上前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当要求原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车辆驾驶员季某谎称自己因为没有携带驾驶证,称自己担心被交警查处,才与同行的武某调换了位置。

看着季某紧张慌乱的样子,客运办主任王科学将季某、武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发现季某今年5月11日在西安市未央区经渭路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当地交警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执勤民警告知季某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是一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季某的心理防线崩溃了。他说,当时从乾县到永寿办事,没想到刚一下高速就被交警逮住了,自己愿意接受处罚。最终,永寿交警依法对季某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

新闻推荐

咸阳第一人民医院为百岁老人实施人工股骨头置换术

阳光讯(张永刚记者李瑜)7月24日,102岁的任喜英术后康复就要出院了,这对于巨争锋一家来说压在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老母亲股骨头骨折能够再次站起来,可真是一个奇迹。7月初,家住乾县的任喜英...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被暂扣驾驶证还开车上路 见交警查车忙换座仍被识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