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乾县开展市场整治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02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消费进入旺季。乾县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市场集中整治活动,切实维护安全公平的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市场整治活动采取不打招呼、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到县域内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药店、食杂店,重点对服装鞋帽、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日化用品、儿童玩具、食品等节庆商品质量,以及计量、促销广告用语进行整治规范,严厉查处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缺斤短两、欺诈消费者等扰乱市场交易秩序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800户,商场超市11户,检查涉及商品种类400余个,扣留封存涉嫌劣质商品21件、其它违法商品43件,快速检测食品8个批/次,收缴过期食品饮料160多袋(瓶),责令整改7户,立案查处3起,现场纠正不规范“促销广告”用语2处,着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审核:李美莹

新闻推荐

浙江女子收陌生人“毒苹果”快递真相:系其丈夫购买 无毒

这几天,浙江丽水市蒋女士收到陌生人快递来的“毒苹果”而又追查不到寄件人的新闻引发网络广泛关注。让人意外的是,警方持续半个多月调查发现,这是一起乌龙事件。12月29日23时许,丽水警方向澎湃新闻(w...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开展市场整治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