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咸阳司法局组织矫正人员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阳光报 2018-04-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韩永国

  4月3日上午10时,乾县罗家岭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圈,默哀1分钟,向先烈们三鞠躬。咸阳市司法局在乾县组织部分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社区矫正主题活动。司法厅副巡视员张宝明、副市长李嘉辉、市司法局局长戴建强、县委书记杜润民、县长焦志鹏参加了活动。

  张宝明对乾县形式多样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反省自身过错,服从管理,认真接受改造。随后,与会人员到烈士事迹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聆听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怕苦,敢奋斗”的革命精神。

  张宝明一行查看了乾县司法局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机构设置和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乾县社区矫正中心运行情况及工作业务开展情况。对乾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平台维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咸阳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认真谋划、有力推进,成效显著。在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执法规范化、社区矫正综合管理系统应用等诸多方面为全省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乾县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建成集“管理、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社区矫正工作平台,对社区服刑人员实行“八化”管理,有效防止了社区服刑人员脱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推动了该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游走于笔端的,美学追求——唐永平书法艺术赏析

摘要:伴随着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奖结果在浙江绍兴公布,唐永平,这位出生于乾县的青年书法家又一次荣获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入展,这对咸阳书法界来说是一件幸事。此前,他曾荣获第三届中国书法兰...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司法局组织矫正人员缅怀革命先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