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看到环卫工流血昏迷 的哥紧急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4 03:11   https://www.yybnet.net/

路遇老人扶不扶?路遇鲜血直流的伤者帮不帮?的哥郑师傅用行动给出了答案。看到路南斑马线上躺着一位环卫工,旁边有一摊血,环卫簸箕里的树叶子散落一地,的哥郑师傅着急万分,立即调头,紧急把环卫工送医救治。

8月3日15时10分左右,陕AU0734驾驶员郑保建,准备交接班,途经西安市丈八东路附近时,看到路南的斑马线中间躺着一位环卫工人,大热天的一动不动,旁边有一摊血,而且,环卫簸箕里的树叶子散落一地,此时,他脑子里闪现出一个词:出事了!

于是,在路北行驶的他,赶紧调头回去。把出租车停下来,看到旁边不远处站着三四位环卫工,还有一辆摩托车和一位小伙子,“还愣着干啥?赶紧把人抬上来,送医院去!”郑师傅大喊着,其他几位环卫工和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此时缓了过来,立即把伤者抬上出租车。

在车上,受伤的环卫工依旧昏迷,把车上的卫生纸都染成了血色。期间,郑师傅得知,环卫工被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撞伤了。

情况十分危急,郑师傅的出租车成了救护车,打着双闪奔向就近的医院。到了医院,郑师傅立即抱着受伤的环卫工进了急诊室。

不一会儿,家属来到医院。16:30,郑师傅接到家中老父亲的电话,有急事,便离开了医院。

一位环卫工说,当时事发突然,看到这一幕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主动上前帮忙送医。

昨晚,说起此事,40岁的郑师傅说,见义勇为也好,助人为乐也罢,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能看着环卫工躺在马路上置之不理。“其实,当时我很担心,不断有来往的车辆,她躺在斑马线上,周围又没有设置任何的临时警示牌,万一再遇到车辆的二次伤害,那就更麻烦了!”郑师傅称。

据了解,郑师傅老家在乾县,是西安全顺车队的驾驶员,开出租车不到两年时间。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捡到手机、钱包都会主动送回乘客手中,经常路过一些医院或者老人多的地方,遇到需要帮助的老人就免费拉他们。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李唯靓

新闻推荐

“麦穗儿”的皮影戏

□徐广田过去,咸阳这一带小麦收割、碾压完毕,就到了忙罢。忙罢后,打麦场就成了“忙罢剧场”。解放前后直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薛仁贵与薛录镇2018-08-01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看到环卫工流血昏迷 的哥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