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无证驾驶遇检查 找朋友顶包被处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近日,在攻坚行动中,长武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公中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营运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7月10日13时30分许,相公中队民警在高家堡运煤专线2k巡逻时,远远看见两辆红色半挂车分别停靠在路两侧。巡逻民警遂通过喊话提醒两名驾驶员立即驾车驶离。这时,一男子急匆匆地跑向路对面的半挂车,上了驾驶室,另一男子则在车旁指挥倒车。见状,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车是谁开的,站在车旁的男子称是车上的“绿衣男子”开的车,他只是帮忙倒车。此时,“绿衣男子”附和称车一直都是他开的。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沿途卡口照片,确认是指挥倒车男子驾驶的半挂车辆。经公安网查询,该男子王某乾县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该车属于营运车辆,在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无证驾驶营运半挂牵引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王某作出了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同时,对“绿衣男子”进行了法制教育和严厉批评。(F)(2)

新闻推荐

乾县水利局开展水域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7月6日至7日,乾县水利局对辖区15座水库水域进行拉网式检查。水利局水旱灾害防治股、河长制办公室分两个...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甲耀兜鍪2019-07-12 23:58
评论:(无证驾驶遇检查 找朋友顶包被处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