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无证驾驶摩托被查将交警拖行50米

来源:阳光报 2019-08-14 06:1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范启彬)市民上官某驾驶摩托车载着女友行驶至西安市小寨十字遇到交警检查,担心无照被查,上官某某驾车将交警拖行50米,致使交警多处受伤。近日,西安市雁塔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提起诉讼。

上官某老家在咸阳市乾县,只有小学文化。2019年5月14日18时45分左右,在西安市雁塔区小寨十字,上官某驾驶一辆白色无牌摩托车且与女乘客均未佩戴头盔。执勤交警张某(交警雁塔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示意犯罪嫌疑人上官某停车接受检查,在张某准备依法暂扣车辆时,上官某突然驾驶摩托车加速由北向南逃窜,将张某拖挂行驶50米左右,在此期间张某不断警告其减速停车,上官某见无法将受害人张某甩掉,随后将摩托车停至长安路由北向南(小寨十字南边公交车站对面)的绿化带内。经西安市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张某双膝外伤,腰部外伤。

西安市雁塔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上官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五款之规定,构成妨害公务罪,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里失落的“何家村”金银器 背后隐藏的 动物密码

鎏金飞廉纹六曲银盘鎏金双狮纹银碗鎏金舞马衔杯纹银壶鎏金双狐纹双桃形银盘最近,剧集《长安十二时辰...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驶摩托被查将交警拖行50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