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农高会上宝贝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24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比人还高的乾县大葱轻型农耕设备深受农民喜爱直径1.1米的灵芝太“吸睛”本报记者 马昭 摄本报杨凌讯(孙建恒记者薛保华张维)10月23日,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杨凌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老挝、吉尔吉斯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6国签订了现代农业技术交流试验示范合作协议。

作为农高会期间首次举办的高规格综合性的全球推介活动,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集中展现了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创新与示范推广新成效,有效提升了杨凌农高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促进农业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将为加快推进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和杨凌示范区“三区三高地”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杨凌示范区、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柬埔寨环境部、斯里兰卡中国商会等相关代表,与渭南市政府、汉中市政府、延安市政府、新疆福海县政府负责人及太平洋建设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推介交流。

新闻推荐

《咸阳历史文化丛书》出版发行

本报讯(记者王琦)9月11日,记者了解到,由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承载咸阳历史智慧的《咸阳历史文化丛书》之《咸阳历史风...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高会上宝贝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