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1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今年以来,乾县工业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为了推进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确保“稳就业”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该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对接人行及信贷机构为企业争取相关信贷服务,享受国家减费政策。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1次,现场为3户企业解决贷款3500万元。为48户企业累计申请拨付各类奖补资金3354万元。目前11户企业审核已被公示,等待省市资金拨付。帮助企业2个月建成了10万级无菌车间防护服生产线建设项目;为复工复产企业协调解决消杀防疫物资15宗。全面完成7个单位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3912.64万元,完成率100%。

重点项目建设、技改项目有序推进方面,继续实施“五个一”包抓工作责任机制,促进项目进度,做好企业服务,督促落实项目建设计划,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完工。雅尔艾服装10万级无菌车间防护服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994.83万元,建设面积58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投产,完成投资100%;特色农业水果产品彩色印刷包装箱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建成投产,完成投资100%;咸阳海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污泥贮存库工程项目,总投资1630万元,目前已建成投产,完成投资100%;正麒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装置生产线项目、华通机电导弹发动机壳体加工技术科技创新扩建项目、科力特橡胶制品及输送带生产线项目等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1至6月份,乾县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完成68.5亿元,全市排名第5。1-6月份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为59.2%;规模以上工业制造业占GDP比重为33.2%。(B)(11)

新闻推荐

乾县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本报讯(郝文刚)今年以来,乾县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测评体系,聚焦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创建工作任...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