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2-22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为切实规范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基金监管水平,12月9日至16日,市医疗保障局在彬州市、乾县、泾阳县、兴平市和市医保局会议室,分批举办了多轮次全市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

培训期间,市医疗保障局就当前打击欺诈骗保形势和市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有关情况作了介绍,要求把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稳健运行。全市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法规与监督科(股)负责人、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定点医疗机构中的业务院长、医保主任、临床和功能科室主任共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飞行检查中发现所辖定点医疗机构自身存在的超医保支付、不合理收费、打包收费、重复收费和耗材管理存在乱象等医疗服务行为不规范的问题,分片集中进行了典型违规问题分析、违规行为依据和整改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辅导。(F)(2)

新闻推荐

孟军一行来咸 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婕)12月17日,由省政府参事孟军、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等一行组成的省政府调研组,来咸阳市调研公共卫生体系...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