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罗军在参加乾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2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毋佳欣)2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参加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乾县代表团审议,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罗军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振奋人心,绘制蓝图愿景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部署今年工作求实创新、措施得力,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实事求是接地气、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好报告。

罗军强调,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乾县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在培育增量、优化存量,做强县域、扩大开放,产业兴旺、农村富裕,民生福祉、生活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B)(11)

新闻推荐

乾县:文明之花提升城市“颜值”

本报讯(毛花记者崔亦馨)去年以来,乾县深入实施“全民共创、长效包抓、形象打造、顽疾整治、文明交通、市场提升”等六大行动...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军在参加乾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