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养鸡场私接发电机“反送电” 电力工人触电亡

来源:华商报 2018-06-15 03:5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冼扬)6月6日上午,三原县一施工人员在进行电力作业时突然触电,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经三原县电力局初步调查,事发原因系施工期间一养鸡场私拉乱接大功率发电机,造成反供电至工作线路导致作业人员触电。目前该养鸡场责任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三原县高区发展中心丁留村一处电杆上。6月1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三原县电力局,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前施工人员已对线路实施断电作业,并釆取了相关安全措施,但由于一家养鸡厂在该工作区间,私拉乱接大功率发电机,倒送电造成电杆上工作人员发生触电。他表示,触电的作业人员是该局工程公司劳务分包工队的下属工人。当日上午,现场人员需要在多个电线杆上展开作业,当时只有这个工人在电杆上工作。

事发后,现场人员对触电工人进行紧急救护并送往医院救治,后因伤重不幸身亡。目前相关部门已协助死者家属展开善后工作。该工作人员表示,施工前,现场人员已严格按照停电作业流程对作业区域实施断电,针对此事现场人员迅速报警。经初步调查,事发主要原因是由于施工区间内一养鸡场私自使用大功率发电设备(发电机),且相关配套装置不规范,线路私拉乱接,造成反供电至公网线路,发生作业人员触电,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于此次事件具体情况,他表示目前上级部门和警方均已介入调查,待最终调查结论出来后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记者从三原县警方了解到,目前该养殖场责任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男子婚变法院滋事被拘法官悉心调解矛盾化解

本报讯(赵鹏辉)5月28日,因妨害民事诉讼被依法拘留的三原男子王春雷,经过该院法官的耐心讲解,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与被告...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养鸡场私接发电机“反送电” 电力工人触电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