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以招嫖为由专抢失足女 5男子被咸阳警方抓获

来源:华商报 2018-08-04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以招嫖为由,将失足女引诱至酒店内实施抢劫。日前,咸阳警方破获一个专挑失足女子下手的抢劫团伙,5名男子作案两起,抢得4.9万元及两部苹果手机。

6月20日11时许,一女子来到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酒店内遭到抢劫。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是一名失足女。6月17日23时许,她接到一男子微信,让她到渭城区一宾馆房间内以1800元的价格提供卖淫服务。她赶到后遭5名男子抢劫,其微信、银行卡内共计2.6万元及一部价值4600元的苹果手机被抢。

随后,公安渭城分局启动“重大案件,合成作战”的机制,对当晚该女子微信内7笔转账记录进行分析,于7月2日在三原县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控制。随后,警方顺藤摸瓜,于7月23日将潘某、夏某、王某、石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了解,5人均为三原县人,年龄均不到20岁,处于打工或无业状态。5名嫌疑人供认称,寻找失足女下手是认为其不敢报案。咸阳警方办案期间,西安警方与咸阳警方取得联系,原来,7月1日凌晨,该犯罪团伙在西安市碑林区一商务宾馆内,通过网络联系到一名失足女,通过微信转账抢得该女子2.3万元,以及苹果手机一部。咸阳警方遂对两起抢劫案进行串并。目前,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

新闻推荐

滴滴司机让乘客开车出车祸后该谁负责

百态墙陕西的庞先生和女友小王搭乘滴滴顺风车,行至半路,司机称自己太累,换庞先生女友驾车,结果出了车祸,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间老屋今犹在2018-08-01 06:48
评论:(以招嫖为由专抢失足女 5男子被咸阳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