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假冒交通厅工作人员骗大学生钱财被抓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1-2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1月14日,家住三原县鲁桥镇吴家道村的田某到三原县公安局扫黑队报案,称其2018年5月份被人以安置工作为名,骗走人民币13500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过调查,于当日在三原县宴友思大街某饭庄将犯罪嫌疑人安某锋抓获。

2017年11月份,安某锋向其之前认识的徐某称,自己认识陕西省交通厅某领导,还谎称其父亲在高管局上班,自己曾经在高速公路未央收费站上班,后来在交通厅人事部门工作。承诺自己能够安置工作到高交系统,还穿着高交系统的服装,骗取受害人的信任。从而骗取徐某10000元,此后经徐某介绍,安某锋又骗取田某人民币共计13500元。2017年11月至今,安某锋用同样手段先后骗取毛某、吴某、贺某、张某、柯某、月某等6人人民币共计六万元。涉案金额共计8万余元。

该案受害人均为大学毕业、正在寻找工作的待业青年,有的甚至为研究生学历。犯罪嫌疑人安某锋,却只有初中文化,系陕西省洛川县土基镇南故村村民,初中毕业后回家务农、打工。2013年因诈骗罪被富平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刑满释放后回家务农、打工,1月14日因涉嫌诈骗罪被三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F)(2)

新闻推荐

男子以代还信用卡为名实施诈骗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一男子以找人代还信用卡、可给代还者支付手续费为名,诱使他人上当受骗。三原县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全...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假冒交通厅工作人员骗大学生钱财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