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3岁女童大拇指被门锁夹住 消防人员急救脱险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春节期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本是其乐融融,可三原县一名3岁女童,突然对家里的门锁感到好奇,玩耍时大拇指不慎被门锁夹住,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小女孩才得以平安。

事情发生在2月8日,晚上10时多,消防部门的报警电话响起,三原县独李镇赵渠村一名3岁小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将大拇指夹在房间门锁里。大声啼哭,焦急的家人采取多种方式试图将小女孩大拇指取出来,都没有成功,无奈之下,向消防部门求助。

晚10时21分,市消防支队三原中队到达现场,见到小女孩大拇指被房间门锁中间小孔夹住。因疼痛,小女孩一直哭泣。现场仔细勘查后,指挥员下令用无齿锯、剪扩器等救援器材破拆。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锁子终于松懈,随后消防人员用镊子将锁撬开,当晚11时26分小女孩大拇指被取出,经查小女孩大拇指未受伤。(F)(2)

新闻推荐

混入接亲队伍盗窃婚礼财物 男子被批捕

今年1月,阎良警方破获一起专门以婚礼财物为目标的盗窃案件,一男子跟随迎亲队伍,冒充接亲人员混入婚礼现场,趁家中接亲人...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岁女童大拇指被门锁夹住 消防人员急救脱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