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县政协开展“暖企”走访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5-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建)5月22日,三原县政协主席周新合带领县政协办、交通运输局、经济技术合作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包抓的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西医药生产基地、陕西远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三原利华生物技术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暖企”走访活动,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企业电力增容是否到位?”“排水、天然气进展情况怎么样?”“社会治安满意吗?”在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周新合一见面就开口问公司经理廖汉祥。廖汉祥说:“电力问题已经解决,社会治安也好转了”。对仍未彻底解决的其他问题,周新合要求包抓部门尽快整理材料,畅通建言献策通道,同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门前路灯不亮、通往南大门主干道交通拥堵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经营。

在中西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周新合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征地、施工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当了解到目前企业征地、建设较为顺利,外部施工环境也非常满意时,周新合非常高兴,他鼓励企业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之后,周新合还走访了陕西远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三原利华生物技术公司等企业。

新闻推荐

三原:教育脱贫“组合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本报讯(王军记者宋超)近年来,三原县教育局坚持“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基本理念,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核心要求与“控辍保...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县政协开展“暖企”走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