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咸阳市最新29个犬伤门诊全名单出炉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0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入夏后天气越来越热,气温高容易让宠物情绪不稳定、躁动不安,加之人们衣着简单、皮肤暴露,所以要警惕夏天被宠物抓伤咬伤。7月5日,从咸阳市疾控中心获悉,2019年咸阳市最新犬伤门诊名单正式发布。

此次咸阳市最新29个犬伤门诊分别是秦都区:秦皇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犬伤处置门诊、秦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犬伤处置门诊、咸阳彩虹医院犬伤处置门诊、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犬伤处置门诊;渭城区:中铁一局集团咸阳中心医院犬伤处置门诊;三原县:三原县疾控中心接种门诊、三原县医院犬伤门诊;泾阳县:泾阳县医院犬伤门诊、泾阳县云阳中心卫生院;乾县:乾县人民医院狂犬病暴露处置预防接种门诊;礼泉县:礼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永寿县:永寿县人民医院犬伤门诊;彬州市:彬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长武县:长武县犬伤暴露处置门诊;旬邑县:旬邑县犬伤处置门诊;淳化县:淳化县犬伤门诊;武功县:武功县医院犬伤处置门诊、武功镇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凤安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长宁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贞元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大庄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普集街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车站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游风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代家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河道卫生院犬伤处置门诊;兴平市:兴平市人民医院犬伤门诊部、兴平市北十字综合医院犬伤门诊部。

本报温馨提示,请市民文明养犬。如果不小心被狗咬伤了,一定要去合格的犬伤门诊处理伤口,并在医生指导下接种狂犬病疫苗。 (G)(2)

新闻推荐

三原县政协启动开展“双走进”活动

本报讯(赵建韩永国)6月28日,三原县政协召开“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工作启动会议。县政协主席周新合出席并讲话...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最新29个犬伤门诊全名单出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