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咸阳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时装舞蹈大赛举行马俊民观看比赛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2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7月23日,“时代风尚、灵动咸阳”咸阳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时装舞蹈大赛在新兴纺织工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副市长王宏兵,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观看比赛。

本次时装舞蹈大赛以“人文新咸阳、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文联主办,市委老干局、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承办。经过3轮初赛、复赛,最终全市共24支代表队,800名队员进入决赛。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赛在三原县老年大学栀子花旗袍队时装《祖国吉祥》中拉开了帷幕。时装《江山》《十送红军》《绣红旗》,让观众在欣赏独特服装艺术的同时,演员们用别样的表演方式,体现广大群众一心向党、跟党走,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时装《金色年华》《水乡新娘》,舞蹈《家园》《萨莱麦西莱普》等24个节目依次登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彰显出了全市新时代、新风貌、新作为。最后大赛在舞蹈《刀朗麦西来普》中落幕。

经过现场打分,市老年大学时装提高班的《花样旗袍》获得时装组特等奖,市老年大学梦桃辅导站的《哎呀呀》获得舞蹈组特等奖。(B)⑧

新闻推荐

三原暑期成长教育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景东旭)7月4日,在舒缓优美的音乐声中,毕业即将离校的三原县独李中心小学王静拉着四年级学弟学妹的手,在家长陪伴下...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时装舞蹈大赛举行马俊民观看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