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有结果 御溪书院8号楼平台气味难闻 莲湖区住建局:督促物业加紧排查整改

来源:华商报 2019-09-0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读者来电:大唐西市对面,御溪书院8号楼一到四楼是商业楼,住户家外面的平台上有好多污水管道,气味难闻。

8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

9月2日收到回函:御溪书院小区由西安万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西安美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小区日常管理。经调查,小区8号楼于2017年1月交付使用,1-4层为商铺,5-31层为住宅,5层住户阳台外前期规划为平台,该平台在建设时只设有排雨管,并无污水管。物业检查发现,业主反映的问题为有住户将厨房下水管道改动导致。目前,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西关街办已督促物业公司加紧排查具体住户并进行整改。

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要求西关街办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注意平台的卫生与维护。

三原明林新村道路破损严重

已纳入改造总体规划中

8月18日读者来电:三原县明林新村道路破损严重,二十几年了都没有人管,一遇到下雨天,居民们就无法出行。另外,住在道路两边的住户,私自占用道路两侧作为花坛,导致路面过窄,且每个巷子口都放着大石头,目前巷子里大都住的是老人,出行不便,连救护车、消防车都开不进去。

8月18日华商报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9月2日收到回函:经实地查看,该道路位于城关街道办和渠岸镇毗邻处,于2005年修建,两个主街巷道路主要属于城关街道办,渠岸镇辖区只有200余米,因年久失修导致损坏严重。

2018年,渠岸镇通过争取县级部门项目支持和群众自筹,已经对渠岸辖区范围内的100余米进行了升级硬化,剩余的100米已经纳入渠岸镇背街小巷提升等改造总体规划之中。同时,城关街道办正在对辖区破损路段进行检查,协调县住建局申请相关项目资金,力争尽早解决出行难问题。

此外,部分居民门前确实进行了绿化,在路沿内修建小花园,并未占用主街路面。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郑瑞生:幸福生活靠奋斗

本报通讯员索卫锋“多亏组织部干部帮扶,让我种植蔬菜走上致富道路,产业扶贫政策就是好!”这是三原县渠岸镇大村王村脱贫示范...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御溪书院8号楼平台气味难闻 莲湖区住建局:督促物业加紧排查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