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9-11-19 06:1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崔亦馨 文/图)11月16日上午,“骑游红土地筑梦新时代”2019“甲邑杯”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三原县嵯峨镇天井岸村委会举行,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法国等20余个国家120余名选手及国内600多名选手、自行车爱好者参赛。赛道以三原境内旅游资源为依托,众多车手在竞速之余,还能欣赏到赛道沿途秀美的风光。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咸阳市体育局、三原县委、三原县人民政府承办,三原县委宣传部、三原县文体广电局、三原县文物旅游局协办。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将红色文化、体育赛事、休闲旅游有效结合,助推创新美丽幸福三原建设。

赛事设国际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大众体验组四个组别,全程25公里。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嵯峨镇天井岸村委会,发车后经过麻惠村、唐陵村等地。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立陶宛的选手KrochmalisAleksandars、莱索托选手MokhothuMokhelejude、法国选手CazinVincent获得国际组前三名;男子山地精英组中,前三名分别为黄世海、梁世重、耿龙飞;男子山地大师组中,前三名为张建国、李十思、张准。

“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既是一场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旅游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在这里可以大显身手、激烈角逐,可以感悟自然、体味三原的风土人情、旖旎风光。”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既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举措,也是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序曲,更是体育赛事搭台,文化旅游有效参与,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大家在享受绿色和谐、追寻健康生活的历程中宣传三原、推介三原。

新闻推荐

三原:警示教育讲座进监所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张兵)11月1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走进县看守所,为23名管教干警做了题为《远离职务犯罪确保监管场所...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