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150户规模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规模工业总产值预计实现51亿元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01 1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连日来,三原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工业复工复产高效、有序、安全推进。截至目前,150户规模企业复工复产,复工人数1.25万人,1-2月份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18.24亿元,预计一季度可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51亿元左右。

三原县委、县政府把工业复工复产作为重中之重,在支持帮助企业复产复效的同时,及时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并成立了4个指导服务专班,深入企业、深入一线,督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强化企业包抓责任。县上完善了党政领导包抓重点企业制度,由33位县级领导和71个县级部门包抓全县所有规模企业,主动靠前服务,采取代办、帮办等方式,全力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

主动送政策上门。该县宣传落实中省市关于减税降费的4个方面17项政策,以及信贷服务、促进企业降成本、鼓励创新创业等各项政策。用好1000万元工业发展基金,想方设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支持企业扩产扩能,开足马力扩大生产。

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县上全面落实市政府稳就业的26条政策措施,制定完善贯彻意见,特别是在援企稳岗方面,继续组织协调开展农民工返岗返工“点对点”服务,通过集中接送、网上招聘、就地安置等措施,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保障企业满员生产。

恢复畅通产销链条。全县通过内部挖潜、延链补链、协同生产等措施,解决企业在原材料供应、上下游配套、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持续加大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力度,使其早达效,尽快形成新的实际产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业生产值。(B)(12)

新闻推荐

咸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抗疫情保供应促春耕

本报讯(王秀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咸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发挥“国家队”流通主渠道作用,一手抓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于右任历险记2020-03-10 06:45
评论:(三原150户规模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规模工业总产值预计实现51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