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建设者坚守岗位抢工期 单位送鲜花 献上母亲节祝福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11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劳模刘海斌母亲收到鲜花单位代表上门送鲜花和祝福 记者于忠虎 吕聪通讯员赵悦 摄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谢谢你们,把儿子交给你们我很放心,我一定叮嘱儿子干好工作,用成绩回报单位的关怀。”5月8日,76岁的刘青娥老人收到儿子单位送来的母亲节礼物难掩激动。母亲节前夕,延长石油集团三原销售有限公司为所有职工的母亲或妻子代送上一束鲜花,这份温情让坚守岗位抢抓油库建设不能回家给母亲或妻子送上母亲节祝福的职工们既感激又温暖。

据悉,延长石油集团三原销售有限公司正在咸阳市三原县西阳镇马张村建设一个总体量为50万立方米的油库。该项目2019年4月开工,计划2020年年底投运。疫情发生后,工期一度受到影响。近日,复工复产后,全体职工已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抢工期,全体职工任劳任怨,日夜奋战在新油库建设一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好职工温暖大后方,弥补职工因工作需要不能回家探望母亲或妻子当面送上母亲节祝福的遗憾,公司让32名职工每人写下一段给母亲或妻子的心里话,分别与职工家庭所在的陕西各地和四川、云南等地花店联系,订购鲜花,委托花店抄写职工心声,逐一配送职工家中。

与此同时,该公司选取了住在西安的6个职工代表家庭,委托人员上门慰问,送花、送祝福、送按摩枕和孩子学习用品等。“阿姨,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5月8日,公司代表的突然拜访,让刘青娥老人感到意外。老人的儿子刘海斌是集团公司劳模,现为三原公司安全保卫部负责人,由于岗位特殊担子重一年到头很少回家。接到儿子单位送来的鲜花和慰问品,刘青娥老人哽咽着说,这是她第一次收鲜花,是单位好的平台给了儿子成才的舞台,她会告诉儿子常怀感恩之心,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妈妈打电话说收到我们单位发去的母亲节祝福短信,还收到一束鲜花,我才知道单位让给妈妈写段话,原来是有这么个惊喜。”员工韩宇讲,他会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干好本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抢抓工期生产的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三原:“电商+扶贫”延伸群众增收链条

本报讯(索卫锋)“有了合作社的培训,我学了好多知识,特别受用!”近日,三原县陵前镇贫困户王博参加该县一合恒业果蔬专业合作社培...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者坚守岗位抢工期 单位送鲜花 献上母亲节祝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