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公安 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9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珺琰 记者 沈广睿)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三原县公安局高渠派出所主动谋划,创新治安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以西秦村为模板,运用“一村三警一网格”基层治理新模式,到每家每户采集信息,做到“五做六问”,先后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6起,救助5起。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员管理,高渠派出所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各类管理办法、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到恒大、万达工地及向周边村民进行宣传。通过入村入户登记、上门办证等服务措施,登记流动人口823人、办理居住证23个,逐一与房屋出租人签订《治安责任书》,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针对辖区夜间大货车柴油、电瓶被盗案件频发的突出问题,加强研判,强化措施,通过白天夜间交叉巡逻,做到“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车巡步巡结合巡的方式,对治安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力度,同时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为西秦村新增监控12个,实现西秦村无死角网络监控,进一步减少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F)(2)

新闻推荐

咸阳公安:弘扬英烈精神争 做忠诚卫士

本报讯(孔鹏记者冯旋)清明节前夕,咸阳市在马栏革命旧址举行2021年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全市公安民警代表参加活动,深切缅怀陕甘...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公安 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