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武功将建鲜惠通西北基地仓 可为周边8省农产品销售做保障

来源:阳光报 2018-03-27 03: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文平

近日,记者从武功县电商办获悉,鲜惠通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与顺丰旗下的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在咸阳市武功县建设农产品仓配一体化的西北基地仓项目,将为陕西周边8个省、自治区农产品流通、销售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两家企业将依托自己领先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物联网智能软硬件技术和农产品供应链资源,在武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以水果、农特产品、食品仓储、冷链为主的仓配一体化的西北基地仓,西北基地仓建成后,预计首年可实现销售额1亿元以上,为武功县创税收300多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同时,还可以辐射陕西周边8个省、自治区,为西北地区农产品流通、销售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会上,武功县县长林梅对两家企业的落户发展和战略合作表示了祝贺。她说,鲜惠通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入驻武功电商产业园,不仅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还能够有效解决武功及其周边县区果品产销问题,进一步提高果农的经济收入。

据武功县电商办主任陈其辉介绍,武功电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努力,形成了“买西北卖全国”的农产品电商模式,全年电商销售额25.1亿元,被称为“西北电商第一县”,并成为全国农产品电子商务50强县。鲜惠通西北基地仓的成功落地,将填补武功县在生鲜农产品电商仓储、冷链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服务领域的空白,助推武功电商产业升级。

新闻推荐

武功“一案两会三查”强化冬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近日来,武功县深入贯彻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中、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狠抓“一案两会三查”工作措施落实,有力夯实了冬春季节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基础...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将建鲜惠通西北基地仓 可为周边8省农产品销售做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