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12家媒体来咸采访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07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永琳)6月5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人民网、国际在线、陕西日报、陕西画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西部网、陕西农村报、现代保健报、凤凰网和陕西大卫生杂志等12家媒体采访团,来咸阳市采访健康扶贫工作。

采访团在听取了咸阳市健康扶贫和医疗综合改革情况介绍后,深入市中心医院和武功县,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采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细致地了解咸阳市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挖掘收集健康扶贫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及特色亮点工作。

在采访中,采访团深切感受到,咸阳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相关部门配合有力,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健康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让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这一重点,一手抓精准施治斩病根去存量,一手抓疾病预防断病源控增量,着力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少得病,努力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咸阳市健康扶贫工作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采访团成员表示,将继续利用媒体平台,发挥新闻宣传优势,积极宣传报道咸阳市健康扶贫和医改等重点工作创新做法、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为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B)⑦

新闻推荐

武功“四大工程”助推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本报讯(王航国刘改军)近年来,武功县教育局结合该县基础教育中学前教育发展较为薄弱的实际,按照“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生不自满2018-05-18 00:00
评论:(12家媒体来咸采访健康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