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举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9-2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亚雷 张一帆 通讯员 王振)9月22日,“健康中国行·陕西在行动”大型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在陕西省武功县举行。以“一个健康宣传展示、一次健康咨询义诊、一组健康节目展演、一场健康体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为中秋佳节增添了节日的健康色彩。来自全国与省市级的卫生健康专家、奥运冠军、全国劳模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中小学校等单位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志愿者等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接受义诊的武功县长宁镇金城村70岁的村民彭桂花奶奶高兴地告诉记者,“我被头疼病折腾了多年,非常难受。这次省上来了好多专家,给我们带来了方便,我一定要让中医医生给好好看看。”。

据主办方负责人、全国爱卫办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介绍,此项活动目的是广泛宣传科学锻炼新理念,普及科学健身新知识、新方法,并将这些理念、知识、方法融入各行各业,融入大家的生活,融入校园教育,大力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各种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减少疾病发生,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陕西建设。

本次活动中,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和省卫生系统的医务工作者,在为群众义诊的同时,还为大家送上了《百姓健康专家谈》《农村居民保健读本》等书籍1000余本,科学健身宣传资料1000余份,引导大家日常要坚持体育活动,养成科学锻炼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育总局、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旨在通过推动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健康中国的模式和工作意识的树立,发挥活动的品牌效应,来推动公众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

新闻推荐

奸杀12岁女孩 18年后落网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王斌)2000年9月,兴平男子王某骑自行车来到武功县收购头发,途经一片玉米地时,尾随强奸一名12岁女孩并将其残...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举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