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加快推进矿山安全与扬尘在线监测监控平台建设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持续维护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今年以来,咸阳市秉持创新转型发展理念,切实履行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加快推进矿山安全与扬尘在线监测监控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全市矿山开发利用和监管水平,现已初步实现矿山企业与县级国土部门信息化平台联网。

按照《咸阳市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砖瓦行业和矿山开采行业污染治理专项实施方案》要求,咸阳市积极督导所有新建和保留矿山在开采加工区、装运区等重点位置,全部安装扬尘监测监控设施,建立起微型空气质量监测站,并且与县市国土部门矿山安全与扬尘在线监测监控平台联网,实现了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监控。目前,武功县、三原县、乾县、长武县、彬州市等县市已初步建成县级在线监测监控平台,其余县市级平台也即将陆续全面建成,届时将实现全市矿山信息化监管全覆盖。

下一步,咸阳市将紧密依托智慧咸阳建设,持续推进矿山信息化建设,力争在全省率先建成矿政监管大数据平台。(B)(12)

新闻推荐

武功 重拳清理整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本报讯(王航国记者宋超)今年以来,武功县教育局按照相关规定,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清理整顿,有效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加快推进矿山安全与扬尘在线监测监控平台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