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村(居)民委员会有了“身份证”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1-2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 实习记者 冯萌)1月22日,市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颁发仪式在武功县职业中学举行,现场向武功全县180余个村(居)委会颁发了证书,这标志着咸阳市村(居)民委员会都拥有了“身份证”,正式进入具备法人资格的新时代。

据了解,发放仪式结束后,咸阳市将为全市1864个村委会、246个居委会发放《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于本月底发放完毕。

村(居)民委员会作为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对增强群众的民主法制意识、转变村(居)干部的权力观念、激发村(居)民参与管理村(居)事务的热情、推动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建设、维护基层社会稳定、加强和改善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500亿件

本报综合消息根据中国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12月28日上午实时监测,一件从陕西武功寄往北京的快递包裹,...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就是一碗稀饭2019-01-02 16:01
评论:(咸阳市村(居)民委员会有了“身份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