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武功新闻 > 正文

宝鸡“120”返程途中偶遇车祸,医护人员紧急施救 西宝高速上的 爱心救援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人员为受伤老人包扎伤口(图片由宝鸡市“120”急救中心提供)

本报讯 春节期间,由西安返回宝鸡的宝鸡市“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在高速公路偶遇车祸,“白衣天使”对伤者紧急施救,赢得了抢救时间。

2月7日(大年初三)下午4时左右,宝鸡市“120”急救中心将一名患者转院至西安交大一附院后,返回途中,车辆行驶到西宝高速武功服务区向西3公里处,偶遇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一位老人头部被车撞伤,血流不止,交警已经在场处理。宝鸡市“120”急救中心司机邢宁、急救医生张保臣、护士朱佩看到这一情况后,紧急停车,对伤者现场进行救治。据张保臣介绍,当时经他初步诊断:老人颅脑损伤、左颞部裂伤,于是他们给予老人止血包扎、监测生命体征等急救处理。后经测量老人血压正常,肢体能自由活动,他们刚打算将老人就近送到武功医院时,交警呼叫的武功县人民医院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随后,张保臣他们将病人病情交接后,乘车返回宝鸡。

本报记者 符雅琦

新闻推荐

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

本报记者辛建斌在武功绿野中学,有一位摄影达人,名叫党小成。2004年,党小成老师买了第一部相机。那个时候,他就萌生了一个想法...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120”返程途中偶遇车祸,医护人员紧急施救 西宝高速上的 爱心救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