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侦办3个黑社会性质组织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77万元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09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建立长效机制”的战略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夯实责任,密切联动协作,对标精准施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受理方面,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和成员单位通过电话、邮寄信件、群众来访、电子邮箱、摸排和其他方式共受理各类线索1000多条,其中,武功县和长武县受理线索较多,分别是192条和156条。受理线索较多的市级成员单位是市公安局和市纪委监委,分别为57条和39条。

在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转办方面,到目前为止,市扫黑办共向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成员单位转办线索150条,收到回复52条,回复率34.6%。一些县区和成员单位对市扫黑办转办的线索,认领回复不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不规范。

在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方面,公安机关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7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8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77.7万元。

在召开专题村民大会宣讲方面,截至3月29日,全市2120个村(社区)中1489个村(社区)已完成宣讲,宣讲完成率70.20%。其中渭城区、武功县、淳化县已于3月29日提前完成宣讲任务,乾县、礼泉县、泾阳县、彬州市4个县市于3月31日完成宣讲任务。(B)⑧

新闻推荐

省民宗委调研组来咸调研民族工作岳亮一同调研

3月29日,省民宗委调研组与市委书记岳亮一同,在咸阳市武功县清真寺调研民族工作。本报记者杨宇晗摄(B)(12)本报讯3月29日,省民...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侦办3个黑社会性质组织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77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