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咸阳市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

来源:阳光报 2019-04-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高航)今年入春以来,咸阳市各县市区抢抓造林黄金季节,及早安排,迅速实施,掀起了春季绿化的热潮。

秦都区在咸阳湖二期栽植樱花、红叶李2000余棵,在马庄通村路两侧栽植大叶女贞、黄杨球5公里。武功县持续加强森林乡村建设,姜嫄水乡杨临路两侧栽植红叶石楠、红叶碧桃3公里,武功镇绿野村栽植速生杨10余亩。三原县嵯峨镇天井村栽植侧柏300余亩,嵯峨村栽植皂角120亩。永寿县以建设森林小镇为依托,高标准建设永平镇银杏大道,栽植白皮松、黄杨球、榆叶梅等景观树种3公里;结合黄土高原综合治理,在常宁镇何谈村实施重点方位绿化,栽植油松1000余亩。旬邑县实施太湫路绿化,栽植国槐、油松15公里,在程家镇仁安村、李家村栽植樱花、紫薇、黄杨球2000余株。礼泉狠抓杂果经济林建设,在烟霞镇高坡村、东道村,昭陵镇肖东村、凉马村等地栽植御杏、花椒等各类经济林5000余亩。

兴平、泾阳、乾县、彬州、长武、淳化等县市以实施各项林业工程和项目为重点,在荒山、路边、水系实施新造林5万余亩。截至目前,全市完成营造林13.6万亩,完成道路绿化111公里,建成森林乡村6个,造林速度、造林面积、造林效果均为历年最佳。

新闻推荐

武功卫健局积极参与“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薛冠杰)3月29日上午,武功县2019年第27个“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中心广场启动,该县卫健局按照全县统一安排,精心准备,...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