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公安 民警成为扫黑除恶宣讲员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走进社区,民警充当‘扫黑除恶’宣讲员,面对面讲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既锻炼了民警,又拉近了警民关系,还广开了线索来源,为‘铁腕扫黑,除恶务尽’工作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功社区民警杜思齐说。

3月份以来,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城镇街区、街道小巷、宾馆、商铺、出租车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知识,宾馆服务台、网吧电脑桌面背景设置“扫黑除恶”,并发放印制张贴通告、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社区、村、街道作为宣传站,成立社区党员志愿宣传站,民警和干部一起学习交流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常态化为群众义务提供咨询和宣讲,以拉家常、聊天的方式给邻里乡党讲解、宣传扫黑除恶知识,让群众再把扫黑除恶知识口口相传告诉亲朋好友。这样,社区进行常态化宣传,民警定期深入讲解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的长效机制,确保了专项行动宣传有序开展,持续推进。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局顺应党心民心,鼓干劲燃斗志,亮剑扫黑,重拳除恶,取得了显著战果,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铁腕扫黑,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F)(2)

新闻推荐

陕鄂农机手劳动大竞赛在武功启动

本报讯(记者吴莎莎)4月9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陕西省农业机械安全协会、湖北省农业机械安全协会主办的陕鄂农机手劳动大...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公安 民警成为扫黑除恶宣讲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