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恭祭苏武典礼在武功举行 弘扬苏武精神 造福桑梓

来源:华商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由世界苏式宗亲主办的乙亥年清明恭祭苏武典礼在武功县苏武纪念馆举行。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苏明、咸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中共武功县委书记田一泓、武功县人大主任薛岩、武功县政协主席张永亮、世苏总会名誉理事长、印尼苏钢集团总裁苏用发等社会各界代表、群众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武功县政协主席张永亮主持。

上午10时,漆水河畔,凤岗山前,彩旗飘飘,武功县小学生代表合唱苏武牧羊歌。现场庄严肃穆,参祭人员以无限敬仰之心,缅怀爱国典范,民族英雄苏武。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苏明,世苏总会名誉理事长、印尼苏钢集团总裁苏用发、咸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中共武功县委书记田一泓、世苏候任理事长苏建民、武功苏武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苏谈成,武功苏武基金会秘书长苏寿梁、世苏总会名誉理事长、马来西亚苏氏联宗会会长苏清棋、新加坡苏氏公会副主席苏国全、世苏总会名誉理事长苏本雄,世苏总会常务副理事长苏克福、重庆苏氏联谊会会长苏良、福建南安阜阳堂理事长苏世栋、武功县人大原主任薛洪文、武功县政协原主席孙胜利、武功镇党委书记侯宇轩、武功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薛建纲相继代表各界人士敬献花篮。

武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峰在恭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海内外苏姓宗亲,虽身居他乡,却心系故土、不忘初心,年年寻根祭祖,每每慷慨解囊,或助教修陵,或投资兴业,或引荐客商,或出谋划策,全力支持家乡发展,谱写了一曲又一曲造福桑梓、甘报春晖的感人乐章。

世苏总会名誉理事长、印尼苏钢集团总裁苏用发代表海内外苏姓宗亲重回故里表示欢迎,希望海内外宗亲传承苏公精神,苏武精神是苏姓族人和桑梓父老享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

世苏总会第12届理事长、菲律宾苏氏宗亲会会长苏世选携苏氏宗亲陪祭人向苏公行三礼。世苏总会第13届候任理事长、天津摩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民宣读祭文。

仪式结束后,武功县相关领导陪同苏氏宗亲围绕墓冢瞻仰、敬献鲜花,参观苏武廉政爱国教育基地。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新闻推荐

她们把高雅艺术装进心窝

各位“模特”分三列排开,一步步走向镜子中优雅、自信的自己。□赵婧文/图在西安,参加业余模特队已经成为许多中老年人的选...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恭祭苏武典礼在武功举行 弘扬苏武精神 造福桑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