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咸阳 “扫黄打非”宣传队走进西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25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5月23日上午,以“坚定文化自信搞好‘扫黄打非’”为主题的咸阳市委宣讲团“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走进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七位宣讲员通过一个个“小故事”,现场宣讲“扫黄打非”的“大道理”。西瑞公司的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现场,来自武功县的程婷婷,以“远离‘黄’与‘非’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两个案例,宣讲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呼吁大家支持正版、拒绝盗版;永寿县的张苗苗在文化系统工作4年,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向参会人员普及了什么是“黄”与“非”,为什么要“扫黄打非”,遇到非法出版物、音像制品和邪教活动该怎么做;旬邑县的张言笑以“给孩子一片干净的蓝天”为主题,一针见血地指出网络不良信息对孩子的种种危害……七名宣讲人员通过亲身经历和身边的事例,故事化地向参会人员宣讲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内容、职责,知晓遇到关于“扫黄打非”问题时如何处理。

据了解,这支“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是全省第一支关于“扫黄打非”宣讲活动的队伍,这支队伍是经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多次协调准备,聘请原咸阳市渭城区文化局副局长、咸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田小梅为指导老师,从三原、武功、旬邑、永寿、彬州、兴平及礼泉遴选出七名优秀宣讲人员,他们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传播“扫黄打非”知识,促进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为社会营造健康清朗的文化环境。

新闻推荐

网恋女友竟是“老阿姨” 男子被骗1.6万,报案后发现23岁女友原是51岁大妈

孙某微信搜到“妙龄女护士”,恋爱中先后向对方转账1.6万元,多次要求见面后被拉黑。发现被骗,报警后才得知对方是51岁的大妈,...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 “扫黄打非”宣传队走进西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