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咸阳“扫黄打非” 轻骑宣传队走进企业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5-2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宣传队成员到西瑞公司开展宣讲。记者于忠虎 吕聪 摄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5月23日,咸阳市委宣讲团“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走进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宣讲。宣讲员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向企业员工宣传“扫黄打非”。

宣讲现场,武功县文体旅游局的程婷婷以《远离“黄”与“非’”从我做起》为题,结合案例,介绍邪教的危害;永寿县的张苗苗在文化系统工作四年,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向企业员工普及了什么是“黄”与“非”,为什么要“扫黄打非”,遇到非法出版物、盗版音像制品应该怎么做;旬邑县的张言笑以《给孩子一片干净的蓝天》为题,讲述了网络不良信息对未成年人的种种危害。7名宣讲员通过亲身经历和身边事例,以讲故事的形式,宣讲“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使企业员工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内容、职责,知晓遇到关于“扫黄打非”问题时如何处理。

据了解,咸阳市委宣讲团“扫黄打非”轻骑宣传队是全省第一支“扫黄打非”宣讲队伍。这支队伍是经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多次协调准备,聘请原咸阳市渭城区文化局副局长、咸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田小梅为指导老师。今年,轻骑宣传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活动,为各界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促进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努力为社会营造健康清朗的文化环境。

新闻推荐

中国·武功太极拳邀请赛将举行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5月17日,记者从武功县获悉,以“中华太极·天下武功”为主题的中国·武功太极拳邀请赛暨传统武术比赛,...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扫黄打非” 轻骑宣传队走进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