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县高度重视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0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连日来,武功县高度重视做好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在全力做好资料调阅、下沉督察配合等工作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对督察组交办的事项、信访举报问题和群众投诉案件,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立行立改,立即处理,及时上报。

整改期间,县委书记田一泓带领县治霾办、市生态环境局武功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武功镇后稷路养牛场、洛阳村彭家底农家乐,现场查看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镇办(社区)强化责任担当,态度要坚决,措施要过硬,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县长林梅深入有关工业企业查看生产现场,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整改办法,要求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社会不满意不放过。

该县县委督查室、治霾办、市生态环境局武功分局还组成督查组,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调查核实,落实责任单位,全程督办整改。截至8月28日,该县共接到环保问题信访件和群众投诉8个,6个已上报(其中3个已全面整改完成),2个正在整改中。(B)(11)

新闻推荐

武功法院公开宣判恶势力团伙案

本报讯(通讯员孟雯)8月29日,咸阳市武功县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史某虎、杨某峰等7人恶势力团伙一案。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县高度重视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