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234”机制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2-28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伟刚 薛晓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功县坚持党建引领,对标疫情防控需要和生产生活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建立“234”工作机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农业复产,保持了经济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两个研判”打基础。落实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包抓、主管党(工)委具体负责联系企业制度,指导企业认真研判用工计划和人员信息,分类制定防控预案,为企业复工奠定基础。由农业部门牵头,积极开展春耕生产需求研判,重点掌握春季田间作物管理、蔬菜种植、物资供应等情况,为春耕生产创造条件。

“三个突出”促复工。突出基本生活保障,及时安排华丰食品(咸阳)有限公司、武功姜嫄面业有限公司等17户企业复工投产,落实省市蔬菜奖补政策,播种大棚菜500亩、露地菜5000余亩;突出疫情防控消杀,快速改造华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线,日产75%乙醇消毒液10吨;突出特色产业发展,发挥电商优势,及时指导电商企业复工投产,配送生产资料10000余吨,发送快递、物流等2万余件。

“四个不放过”强举措。坚持消杀灭菌不放过。在企业重点区域、关键生产线,安排党员每天定期对电梯、办公室、食堂等区域,以及车辆、设备和工具消杀灭菌。坚持健康登记不放过。抽调专人设立体温检测点,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坚持内部管控不放过。为每个企业派驻督查员,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坚持组织宣传不放过。每户企业安排1名党员或班子成员负责与辖区党组织对接,维护正常生产秩序。在农村,教育引导农民做好个人防护,参与春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B)(13)

新闻推荐

陕西新增23例确诊病例累计165例 首次在孕妇中发现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2月5日,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截至2月5日10时,陕西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首次在孕妇中发现...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234”机制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