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孙亚政到武功县 检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11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8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功县检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孙亚政到陕西新德新型建材、三元科技产业园、天乙科技,认真查看了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达产达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亚政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对稳就业保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项目放在首位,机制上再健全、谋划上再加力、平台上再提升、环境上再优化、民生上再提升、监测上再研判、考核上再强化,上下合力,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落实落细各项扶持政策和包抓措施,积极主动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加快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到位,不断完善预案,抓好隐患排查,确保预报预警及时、监测措施和应急处置到位,真正保护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B)(11)

新闻推荐

武功 两楼盘手续不全建至封顶

近日,有读者向三秦都市报反映,武功县“苏绘·锦悦府”“融港·未来城”两房产开发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已建起几栋...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亚政到武功县 检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