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最好的营销,是让产品自己说话” 访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儒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10-2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农高会刚开馆,便有群众直奔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咨询。

全媒体记者 闫瑜涛

“变局与转型期下的西部农资市场发展趋势已见分晓,我们未来在农资营销上要有新思路和战略布局……”日前,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展区,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润”)董事长何明儒,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给土壤做“保健操”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从2011年开始,我们选择在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大庄开发区成立了科润。作为农资行业的新生力量,科润在科技研发、经营策略、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无经验可循,凭着科润人的满腔热情和不懈努力,终于打开了市场这扇大门。”何明儒说,这是“巷战”,毕竟农资市场旌旗猎猎、战鼓隆隆,对手都“虎视眈眈”,他们只能一路“摸着石头过河”,才形成了今天的格局。

“最好的营销,是让产品自己说话。”据何明儒介绍,科润联合国内多家省、市科研机构和杨凌多所农林院校,成功研发出“多肽酶聚合菌株制剂”,完全可以实现给土壤做“保健操”的效果。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科润的产品嫽得太(陕西方言,非常好的意思)!”陕西扶风法门镇的李女士证实了这一说法。凭借科技创新优势以及良好的产品施用效果,科润快速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轻资产、零库存”直入农户

“轻资产、零库存,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据何明儒透露,科润目前有进店、直销和自营三种销售模式。不设仓储,通过乡镇代办直接入农户,节约了流通成本,还提供企业信誉卡和一对一技术指导服务,让农民得实惠。在好产品的“助攻”下,科润还打造了一个非常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常年扎根于乡镇。

“《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牵手了一批具有社会担当和农业情怀的涉农企业,越办越精彩!可以说是‘农资群英会,星动农高会’,这场高大上的三农嘉年华,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何明儒认为,《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是农民朋友对比、了解、选择放心农资的平台,更是农民朋友、农资界同仁相互交流的课堂。

何明儒表示,农业科技报社是科润理想的合作伙伴,报社的媒介优势和平台资源,将有助于科润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我们正在探索报企合作新模式,用爆品思维打造农资新零售。今后,我们将继续和农业科技报社深度合作,将新型肥料推广到田间地头,让服务进基层,使农民亲眼见证优质产品的效果。”

新闻推荐

我们家的安全故事

武功县普集高中高一(2)班米家润我生在新时代,长在红旗下,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爷爷和蔼、奶奶可亲、爸爸严厉、姐姐随和,唯一让我...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好的营销,是让产品自己说话” 访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