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县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3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依)3月29日,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武功县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武功县公安局局长李宁作为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3月30日,李宁带着沉甸甸的荣誉回到咸阳。“这次武功公安局获得的荣誉,不仅对咸阳政法干警来说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对武功公安局更是一份殊荣。”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局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共核查涉黑涉恶线索317条,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个,侦破刑事案件185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4960余万元。尤其是侦办的蔡国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是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重点案件。

据悉,蔡国强等57人团伙在西安、咸阳等5市13县盘踞长达12年,实施违法犯罪活动54起,当地群众对其深恶痛绝。2019年2月,结合掌握的证据,武功县公安局对蔡国强涉黑组织实施代号“反手刀”集中收网行动,80名干警冒雪深入秦岭腹地240公里处,成功将蔡国强及其骨干悉数抓获。案件告破后,全国扫黑办新闻发布会作为典型案例进行了发布。

“武功县公安局将全面总结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持续深入强化对黑恶犯罪的打击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发展,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一路向‘阳’和广大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李宁信心满满地说。(B)(11)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不动产抵押登记开启异地办理时代

本报讯(首席记者龚伟芳)人不出城,即可处理自己在另一座城市所拥有的不动产,以往这个看似遥远的梦想如今已经在西安变成了...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县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