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韩宏琪参加武功县代表团讨论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3-23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3月21日下午,韩宏琪同志来到他所在的武功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宏琪指出,《报告》主题鲜明,气势宏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研判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擘画了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全市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韩宏琪指出,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西部名市丝路名都”坚实基础。要突出项目建设,聚焦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引进大项目、好项目、高端项目。要突出民生保障,补齐民生短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咸阳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要持续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高效能治理护航高质量发展。

田一泓同志参加讨论。 (B)⑥

新闻推荐

武功:牛年的教育工作亮点

王航国本报记者宋超2021年,武功县教育系统在示范引领、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德育品牌、职业教育、队伍建设、教育资助、平...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驻武某部队2022-03-07 10:50
评论:(韩宏琪参加武功县代表团讨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