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县扎实推进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4-0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连日来,武功县采取部门联动的方式,通过联合执法检查、强化指挥调度等措施,扎实开展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季度以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全县优良天数39天,同比增加5天,PM2.5浓度7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4.6%,环境综合治理指数6.25,同比下降3.5%。

武功县出台了《武功县2022春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从多层次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县政府党组会、周例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进行安排、听取治理意见建议,并对全县网格员进行培训,提升监管能力。

该县紧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联合执法检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县政府分管领导每周带领相关部门对重点问题、敏感点位开展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县治霾办、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行业牵头单位逐行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工地扬尘、车辆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等问题现场交办,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同时,强化指挥调度,每天安排专人紧盯空气质量指标,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反馈相关镇办现场排查解决,建立了“生态环境保护指挥”微信群,每天调度各部门任务落实情况,并每周编发整改专报和工作动态,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B)⑩

新闻推荐

武功县文化馆开展2022年春季非遗普查

本报讯(记者韩焱)近日,武功县文化馆组织非遗人员深入部分镇村,进行2022年春季非遗普查。本次非遗普查共分3个方面:抽查部分202...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县扎实推进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