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兴平举旗亮剑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08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密荣)今年以来,兴平市高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旗,针对投资建设领域,及时开展“三打击一整治”“六反十打”“六个专项行动”等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严打损害公共利益犯罪。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平台和侦控手段,以打团伙、打系列、打跨区域犯罪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专案攻坚,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及侵犯知识产权损害公共利益犯罪。

严打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公安、纪委、监察等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共同探索建立防范打击官商勾结、围标串标及利益输送犯罪侦查工作机制,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及时查清犯罪事实,依法严厉打击。

严打黑恶势力犯罪。结合“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干扰破坏项目建设、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强迫交易等行为,重点打击利用宗族势力、威胁基层政权、聚众堵门堵路、阻拦企业施工、破坏生产经营、强揽工程等违法犯罪活动。

严打扰乱企业环境犯罪。严厉查处巧借名义到企业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行为,向企业强揽工程、强卖强要等获取非法利益行为,以拦截车辆、封堵断路等方式干扰企业正常施工和生产经营的行为及无正当理由干扰、阻碍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等行为。

截至目前,成功破获全市首例利用淘宝网规则漏洞诈骗13万元货物案,破坏刑事案件19起、刑事拘留32人、逮捕4人,追缴拖欠的农民工工资71.5万元,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B)⑤

新闻推荐

为审批改革舒筋活络 为办事流程全面瘦身兴平做好“加减乘除”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轩磊)今年以来,兴平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和“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中心为载体,巧用“...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举旗亮剑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