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 来咸考察乡村振兴等工作岳亮会见 马希良陪同考察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3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依)5月29日至30日,山西省晋中市市委副书记尹乃明一行来咸,考察咸阳市乡村振兴、西咸一体发展、城市核心区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岳亮会见尹乃明一行。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分别陪同考察。

尹乃明一行先后深入兴平市马嵬驿民俗文化体验园、陕西优利士乳业集团公司、乾县富林双矮苹果示范基地、礼泉县袁家村、文体功能区及高新区,详细了解咸阳市乡村旅游发展、农业产业培育、城市基础设施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中,尹乃明指出,咸阳历史悠久、积淀厚重,优势明显、成绩斐然。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对晋中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晋中市将学习咸阳的经验和做法,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步伐。

马希良表示,咸阳与晋中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非常相似,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挖掘合作空间,携手实现互利共赢。(B)⑧

新闻推荐

岳亮“六一”前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5月30日,市委书记岳亮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来到兴平市西城幼儿园给小朋友们赠送礼物,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共和国七十年2019-05-22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 来咸考察乡村振兴等工作岳亮会见 马希良陪同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