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快速保供电 企业送锦旗

来源:阳光报 2019-08-2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我听说供电不好办,需要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送了电”,8月26日,兴平市永兴化工特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费芬芬将感谢信和一面写着“人民电业为人民,落实惠民好政策”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

近日,兴平市永兴化工特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基建进入尾声,生产设备也陆续到位、安装完毕,亟待电力部门供电,设备就可以调试。因此,要尽快联系供电部门,为企业供电。

上午10时,《阳光报》记者在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见到了兴平市永兴化工特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费芬芬,她说,国电兴平市供电公司接到企业申请后,第一时间督促施工单位兴元公司按照图纸进行施工,该公司经理王炜带队前往现场勘察、制订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为不影响群众及其他客户用电,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监督,工作人员零点开始停电搭火,经过数小时上下联动、相互配合、紧张工作,于凌晨三时许圆满完工。

随后,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贾元勃告诉记者:“兴平市永兴化工特气有限公司一开始的临时用电是由我来组织的,后来厂房建成申请正式用电,经现场勘察,制订供电方案,到竣工检验送电,前后不到两个月。

该公司主管领导王勇涛说:“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宗旨,并且从前年开始,全国上下都在加强助推营商环境的改善。作为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和服务客户是其两大责任。下一步,我们会在这两个方面不断改进,为兴平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营商环境,也衷心祝愿费芬芬总经理的企业越办越好”。

据悉,近年来,该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咸阳打造规范化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8月2日,咸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据了解,会上通报了咸阳市退役军人服...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快速保供电 企业送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